Sunday 13 March 2011

韩剧的插曲(DREAMHIGH)

刚刚看完了最新韩剧《DREAM HIGH》,全剧16集,剧情蛮不错的,由多位当红偶像团体的团员主演,当中最吸引我的,莫过于演员之一金秀贤主唱的OST(original sound track),戏剧里的插曲《DREAMING》
看着远处越来越渺茫的我的梦呆呆地站着
已经没有别的剩下了
虽然想着放弃所有
但是还是站起来了
*一步一步
今天也小心地迈开脚步
抱着内心充满的害怕和激动
就算蹒跚摇晃
我也会再迈开一步
向着有朝一日能遇见的我的梦*
不会就这样结束的吧
虽然我总是害怕 犹豫
但是内心深处不曾停止的回声以后也会牵动着我

这首歌曲完美的诠释了他在戏剧里角色的情感,也包含了韩曲里特有的优美旋律。看完这部戏剧,让我更加的期待下一部更精彩的剧集

1 comment: